close

2010年,我28歲了

在這個人生的道路中,我仍然在跌撞中

但是,我跌撞的傷痕讓我變成很有價值的人

曾經我的表哥跟我說他當上經理的途徑,我聽完後,我不喜歡,也不欣賞

 

去年8月我改了名字

在今年年中的我卻很忙,正職工作、朋友合作案、委託案全混在一起了

當然我的薪水還是沒有很明顯的進帳,只是........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價值

我不曉得我還能這樣子多久,還是進到一家很讚的公司

 

開始覺得,好像成長了,錢自然就來了,在生活上好像也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幸福對每個人的定義跟用法都不盡相同,不過,知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