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我有一些想法,但早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喜歡吉他、書法、畫畫、唱歌、攝影、運動...

有太多太多的想法很想要去實現

昨天被家人的情緒影響到了,不過這樣的影響不是心情上的

而是更多的反思,剛好又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一篇「努力工作 & 用心生活」的文章分享

其實.....也促使我想去一個人的旅行

 

旅行.....它沒有什麼特別,不過給每個人的意義都很深遠

當你很有情緒的時候,很有想法的時候,可以閉嘴的默默旅行,體會生命給你的感動

為了要體會更多,我想旅行是一個很適合一個人沈澱的方式之一

 

拋開煩惱、遺忘憂愁,一個人的流浪,隨時開始......但它也會隨時結束

一個人的幻想世界它美麗也真實,也涵蓋了所有的美麗與殘酷

 

旅行,它沒有長度、時間、空間的定義

意義,隨你要怎麼想

 

已經選擇好好過人生的人,懂得生活的人,我想旅行都曾為這樣的人指點了迷津,給了他們生命之鑰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隨便走,帶著底片相機去拍攝人生的走馬燈,用文字寫當下的心情

想哭就哭、想笑、想生氣、想快樂,都任行在我,那是真正的人生

無需在城市中、繁忙的工作中、複雜的人際關係中,緊緊的箍著那偽善的臉

 

 

 

釋放自己的靈魂......在旅行中才能真正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