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帶孩子的17個絕招

絕招一:如何讓小寶寶不哭

愛哭的BABY都是爸媽教出來的。才出生的小BABY聽不懂話,他們靠條件反射來做判斷。中國的家長一聽到孩子哭就抱起來。JANE GU醫生反復告誡我:孩子一哭就放下來,不哭才抱起來,正好反過來。這樣一來,再小的孩子都能明白,不哭的時候才有得抱,這招極靈。放下愛哭的孩子開始訓練,看著時鐘,不要抱讓她哭,準備等10分鐘再抱。第一次可以設定5分鐘,以後一次比一次時間拉長,我的妞妞第一次就沒有熬到5分鐘,大約3分半的時候就停了,我已經心疼得肝腸寸斷自己都快哭了,一定要忍住了。讓孩子知道哭聲是叫不來媽媽的。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意味著身體某個部分不健康 超准
以前就知道臉上部位長痘意味著身體的某個機能出現了問題,最近臉起了幾個痘痘,一查是因為睡眠不足熬夜導致的。最近熬夜是有點狠了,又天天3、4點鐘睡覺。當然了,照樣有某人天天熬夜卻皮膚潔白光滑的。羨慕不來,人家天生麗質。
想起來上個月眉心間長了一個痘痘,紅紅的像個觀音似的。一查是因為心臟出了問題,不由得想起來前段時間心口陣痛的毛病又犯了。一看這個還是蠻準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

額頭痘VS肝臟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這篇,我要記錄 Rewrite 的使用方法,此外,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透過我的記錄的方法來運用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 httpd.conf 的相關設定,才能順利使用

 

cent os:(可用root權限登入)

vim /etc/httpd/conf/httpd.conf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年前很白目的選用的政府推的大專生方案

想說來練練功,還好是有練到

可是公司太小沒賺錢,根本給不起高薪還是得要離開

 

在人力銀行上面看,行情好像還不錯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我28歲了

在這個人生的道路中,我仍然在跌撞中

但是,我跌撞的傷痕讓我變成很有價值的人

曾經我的表哥跟我說他當上經理的途徑,我聽完後,我不喜歡,也不欣賞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日子,我有一些想法,但早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喜歡吉他、書法、畫畫、唱歌、攝影、運動...

有太多太多的想法很想要去實現

昨天被家人的情緒影響到了,不過這樣的影響不是心情上的

而是更多的反思,剛好又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一篇「努力工作 & 用心生活」的文章分享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口找人幫忙時,要「大事化小」】


古古的朋友妮可問古古說:「為什麼每次我找你幫我一點小忙,你都推三阻四的,可是蒂娜找你幫忙,你就都會幫她,為什麼啊?我跟蒂娜都是你的朋友啊!不是 嗎?」
古古被妮可這樣抱怨以後,一方面很內疚,一方面卻發現,自己真的是這樣,古古問自己,為什麼蒂娜找她幫忙,她通常會答應呢?古古回想,發現蒂娜每次找她幫 忙時,都不像是來「求她」的,反而比較像是要邀她「一起做一件有益於雙方的事」。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頁設計師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做表格圓角,早期大家都用圖片跟 table來製作
但是卻把頁面弄的很亂,可能過1個月,你已經搞混每一個小地方的狀況跟調整,無論多有耐心跟毅力
這都是很沒有效率的

jquery 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改善,當然前提是,你使用css支援完整的瀏覽器(IE8、FireFox、Chrome、Opera等)

直接就進入程式說明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後觀感

這片子是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看的,說實話,我沒有先看故事背景跟簡介就看了這片子,只知道跟外星人有關而已,所以看這部片子之前一定要先瞭解一些狀況,你才會懂這部片子的精髓。

片子一開始就是用記錄片的方式在呈現,我根本就抓不到頭緒它在演什麼,後來才又漸漸進入劇情。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jquery的技術之一,其重點就是節省開啟瀏覽器+讀取網頁的速度

所以就等於在同個頁面內開啟另一個新的畫面,但是卻省到很多讀取時間,這也是現在網頁設計的趨勢

直接來說這樣子的功能要怎麼做

 

/*你可以用google或jquery的路徑*/

六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